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优化营商环境|扎根竹山6年 这家企业产值达到了2.3个亿!

时间:2021-04-30 10:02    来源:今日竹山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近年来,我县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让一流营商环境成为竹山发展的最强支撑、最大优势、最亮标识,一大批行业龙头企业纷至沓来,为加快竹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加力。  

营商环境冷与暖,外地客商最敏感。这些客商为什么选择竹山?对发展环境感受如何?对竹山未来有何建议?本中心特开设《外地客商眼中的竹山》栏目,看看他们眼中的竹山什么最“吸睛”?敬请关注。

湖北嘉麟杰服饰有限公司是我县2015年招商引资的一家企业。扎根竹山6年来,这家公司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争当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公司调整经营策略,紧急召回工人,从事隔离服生产,为打赢竹山乃至全省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这些年来,他们为什么扎根竹山投资兴业?对竹山的投资环境有什么样的见解?我们一起来听听董事长杨军欣的感悟。

湖北嘉麟杰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 杨军欣

杨军欣说,在竹山这6年来,我们企业能够看重竹山、投资竹山、扎根竹山,与竹山共奋进、同发展,主要得益于竹山县党委政府为企业营造了重商、亲商、爱商、富商、安商的发展环境,也得益于政府各职能部门对我们企业的支持。企业从最初的500余人到目前的1100余人,销售产值从最初的一年500万元发展到去年的2.3个亿,税收也从一年几十万到去年的接近1700万元。这一路走来确实不容易。在企业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县委、县政府的关爱。

举例来说,在疫情期间,我们公司生产隔离服的时候,缺少启动资金,县委、县政府得知这个消息以后,立即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到我们企业进行现场办公,并开启了绿色通道,使我们企业在很短时间内就拿到了1000万元启动资金。同时,相关部门及时帮助我们办理了房产证,使企业顺利获得了500万元的抗疫贷款。

县委、县政府积极落实援企惠企政策,各相关部门认真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主动服务、系统服务、高标准服务、实打实服务,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这是一方投资兴业的沃土,更加坚定了我们投资竹山、扎根竹山的信心。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有担当的企业,这些年我们一直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我们紧急转产隔离服,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企业就生产了几百万件隔离服,为周边的县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大贡献。与此同时,我们企业也为所有符合条件的员工缴纳了五险一金,目前,嘉麟杰是竹山县民营工业企业里,唯一一家为员工缴纳公积金的企业。同时,我们积极录用贫困户和残疾人到企业工作;在我们企业就职的员工里面,有200多名建卡立档的贫困户,通过他们自身的努力,加上企业的帮扶,这200多名贫困户已经光荣脱贫。

2020年,湖北嘉麟杰服饰公司被授予湖北五一劳动奖状,对企业来说,这是莫大的荣誉,同时,我们也感受到了身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接下来,我们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走企业可持续发展道路。我们计划用五年的时间,把的企业规模发展到3000人以上,力争年产值达到8亿元以上,让更多的竹山父老乡亲就近就业、增收致富。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