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红卫街道开展“春暖花开 情暖夕阳”巾帼志愿活动

时间:2021-04-23 16:4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王欢欢 报道: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氛围,近日,张湾区红卫街道王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春暖花开、情暖夕阳”巾帼志愿活动。

活动邀请到专业的花艺老师进行现场教学指导。在王湾社区“巾帼红”志愿服务队6名志愿者的协助下,老人们制作出一件件美丽的花艺作品。“现在国家政策越来越好,社会各界对我们老年人的关注也越来越多,让我们的晚年生活也像花一样多姿多彩。”活动结束后,六十多岁的韩阿姨开心地展示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花束,充满了成就感和喜悦感。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王湾社区老年人的娱乐文化生活,而且有助于锻炼老年人动手动脑的能力,更益于老年人身心健康,得到了居民的认可和赞许。下一步,王湾社区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与归属感。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