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公告!竹溪这个景区本周日即将开园,八大景点等你来约

时间:2021-04-16 08:35    来源:微竹溪  字体:  打印  播报

春意盎然的四月,迎来了一个好消息,阔别多日的竹溪黄花沟景区要开园啦~期盼已久,终又相见。

 

黄花沟景区开园公告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黄花沟景区的支持与厚爱,寒冷的冬季已经过去,目前,正是踏春好时节,景区运营准备工作也已到位,经景区研究,现定于4月18日正式对外开放,欢迎广大游客朋友们届时光临游玩,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开园时间2021年4月18日营业时间(早上8:00—下午5:30)

二、根据省厅要求,防疫期间景区实行分时预约制度,游客需通过“游湖北”小程序进行预约入园。

三、请按导览线路游览,为确保游览安全,请勿进入未开放区域。

人间最美四月天 烂漫春色正当时 黄花沟景区

如此的美好与恬静

快来感受下!

慈孝山水孕精灵

黄花少女初长成

不时一念凡心动

神仙不做去鄂坪

诗之主角

即是竹溪鄂坪黄花沟

景区以爱情立意,以黄花沟为主轴,打造五个景区、八大景点,依托瀑布和幽美的山水风光,以神奇浪漫故事为文化内核。

打造寻黄花女,游黄花沟赏女儿瀑,享女儿乐,观养生苑,览惊羡美的旅游理念。

4月18日(本周日)黄花沟景区,等你来约!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