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店子镇:优化营商谋发展 真心实意做服务

时间:2021-04-13 15:4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徐兴梅 报道:“感谢你们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协调解决矛盾纠纷,有了你们的帮助,也让我们能够更好、更安心发展投资...”郧西圣丰矿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

近日,位于店子镇铁山寺村的郧西圣丰矿业有限公司内部发生一起员工因医疗费用问题产生的矛盾纠纷,影响了企业正常运行,镇政府得知此情况后,主要领导、村干部主动介入,在调查了解事情原委后,迅速组织派出所、司法所、驻村律师及镇村干部形成联调组,一方面耐心安抚员工情绪,另一方面与公司有效沟通,经过3次耐心调解和释法说理,当事双方终于达成调解协议,事件得到妥善解决。

近年来,店子镇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惠企政策,借助招商平台和“620”增量工程,引进一批能人、企业家回乡创业,并组织人社、财政、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抽调骨干力量10余人,成立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专班,为企业保驾护航,通过定期深入了解企业走访了解情况,召开座谈会、研讨会,一起想法子、找路子、下方子,及时科学有效地解决企业的困难问题。今年以来,累计走访10余次,解决困难问题7件,在助力企业发展,为企服务中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切实为企业营造最优质的服务环境、最安心的投资环境、最亲清的政商环境。

( 责任编辑:黄循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