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洞镇:大升生态农场 乡村土鸡

时间:2021-04-13 15:2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大升生态农场位于位于郧阳区刘洞镇,下高速即到,依托生态良好的田园环境,以特色农业为基础,向游客提供绿色安全的农产品及高品质的乡村生活方式的体验式消费需求。农场总面积达350亩,其中养土鸡400只,放眼望去一群鸡正在寻食,吃的是农场内青草和地里刨来的小虫。这种自然的生存方法使鸡肉质壮实,口感好,完全可以放心食用!

走进农场里,清风徐来,感觉从未有过的清新和畅爽,真可谓心旷神怡,喜气洋洋。体验完捡鸡蛋乐趣,还可以到周边转转,距离大升生态农场20分钟车程处这里不仅有全国闻名的荆紫关古镇,还有豫、鄂、陕三省结合部素有“一脚踏三省之称”的三省亭可参观。

1、地址:郧阳区刘洞镇十堰大升生态农场(刘洞高速路口出口处)

2、线路:十堰市区—十堰大道—天马大道—G59呼北高速—刘洞镇

3、热线:13733580328 杨总

( 责任编辑:黄循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