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热线直播| 小区电梯坏了一个多月 物业:正申请维修基金

时间:2021-04-12 20:1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吕鑫 报道:近日,有市民向十堰晚报秦楚网热线8110110反映,在其居住的和昌豪景湾小区内,一号楼的电梯坏了一个多月了,迟迟不见维修。

4月12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和昌豪景湾小区一号楼原本共有2部电梯,其中一部运行正常,另一部显示轿厢在1楼,但记者按上下钮均无反应。记者采访从附近经过的几位业主,业主表示,无反应的这部电梯坏掉了,之前附近张贴过公告,但是可能因为时间较长,所以现在看不到了。

记者随后来到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和昌物业豪景湾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表示,1号楼的电梯坏了有超过一个月的时间了,原因是变频器损坏,钢丝绳也出现了老化,需要大修。物业公司、业委会近期正在执行申请公共维修资金的相关流程,具体什么时间能维修,需要看公共维修资金申请的情况。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号楼建成投用的时间约在2008年,电梯使用至今已经有十几年的时间了,此前小的损坏物业公司都直接修理了,这次需要大修,只能动用公共维修资金。关于进度问题,物业公司和业委会一直都在推进,张湾区车城路街道高家湾社区的工作人员也多次参与协调,目前正在申报过程中。

记者从张湾区车城路街道高家湾社区了解到,情况正如物业公司介绍的那样,由物业公司和业委会共同申报公共维修资金,社区也将密切关注进度,推动事情尽早解决。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