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热线直播|销售处一号门楼下有人私装地锁 社区工作人员当场拆除

时间:2021-04-12 09:5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202010412A0_210412075127716600012

社区工作人员拆除地锁。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王琪 报道:“我家楼下一直有人私装地锁,每天下班回家找停车位都要半小时,太闹心了。”日前,家住朝阳路销售处一号门的黄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楼下空地属公共区域,却被人私装地锁,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解决。

当日,记者赶到朝阳路销售处一号门,只见路边有块约50平方米的空地,空地后方是商铺,空地上停着几辆私家车,没有停车的位置有地锁。经观察,此处共有8个地锁。不一会儿,一辆白色 SUV开到一个装有地锁的停车位前,车主下车将地锁打开后将车停到该车位。

记者随机采访了附近商铺,其中一店主表示,其门前停车位上的地锁是他安装的,“我接手这个商铺时这个停车位上就有地锁,商铺转给我时,地锁的钥匙也给我了,我也就继续用了。”

随后,记者联系到该处所属的三堰社区。社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表示立即前来拆除地锁。工作人员赶到后表示:“这个地方的地锁我们已经拆除两次了,上次拆除是在3月上旬,在此之前我们在楼道和地锁甚至车辆上张贴了拆除地锁通知,限期让居民自行拆除。到期仍未拆除的,我们街办城管执法队会来全部拆除。这还不到一个月,空地上又出现这么多私自安装的地锁。”

紧接着,社区工作人员对暴露在外的4个地锁予以拆除,并现场与周边商铺和居民进行了沟通。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后续将陆续对有车辆停放处的地锁予以拆除。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