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热线直播|停车不足30分钟也要交钱 城区这家停车场违规收费

时间:2021-03-18 10:2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季栋 报道: 近日,有市民向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在位于市实验小学旁的谭家鸭唇王院内停车场,停车不足30分钟也要收费。

16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此处停车场入口处并无车牌识别装置和计时装置,道闸升降杆由门口值班室保安员手动操作。

该停车场保安员称,因停车场位置特殊,早上送孩子上学的家长和到农贸市场购物的市民很多,如果执行30分钟内免费停车政策,不仅会造成场内车辆滥停乱放,而且频繁地车辆进出也会导致场外道路拥堵,“在上午繁忙时段,基本上按车收费,即进场一次5元。其他时间段,进入停车场的车辆如停留时间较短,一般不会收费。”

据保安员介绍,此处停车场由谭家鸭唇王租赁经营。记者来到谭家鸭唇王酒店内试图求证并了解具体收费规则。因未到营业时间,店内仅有两名服务员,他们表示对停车场情况并不了解,也不方便联系相关负责人。

记者从市发改委价格管理科了解到,不管是私营停车场还是由政府部门经营的停车场,都必须执行30分钟内免费停车的收费政策,并在醒目位置明码实价予以公示,否则,即为违反规定,消费者可拨打12315向市场监管部门举报投诉。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