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热线直播|运沙车禁入小区车库 物业:多次造成设施损坏

时间:2021-03-16 10:3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小区物业张贴的告示。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徐国文 报道: 近日,家住重庆路东正棕榈泉小区的余女士给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打来电话,称小区物业公司禁止运沙子、砖块、水泥的车辆进入小区地下车库,但运载其他材料的车辆却可以正常出入,她觉得不合理。

余女士介绍,近期她家正在装修,3月11日,她突然发现物业公司在小区张贴了一张告示,禁止运载沙子、砖块、水泥的车辆进入小区地下车库,但运载其他材料的车辆可以正常出入。余女士觉得不合理,于是到小区物业公司了解情况。

“物业公司告诉我,此前有运载沙子、砖块、水泥的车辆将地下车库相关设施损坏,所以禁止进入。业主家的这些材料可运送至小区堆放建筑垃圾的位置,再用推车运送至家中,但这样非常麻烦。”余女士认为“物业公司此举是变相让业主购买小区售卖的沙子”。

日前,记者前往该小区走访看到了该告示,告示标题为《关于砂石料禁止进入车库的通知》,内容与余女士所说基本一致。

随后,记者与小区物业公司客服人员周女士取得联系,她告诉记者:“禁止运载水泥、沙子、砖块的车辆进入小区地下车库,是因为这些车辆一是较高较重,此前多次造成地下车库地面和公共设施损坏;其次是从地下车库运送水泥、沙子、砖块容易对地下车库造成污染。小区售卖的沙子等材料都是外面的,与物业公司没有关系,物业公司也不会强制业主购买。”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