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热线直播|认购房屋位置与看房时不同 开发商:将尽快解决

时间:2021-03-09 10:0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季栋 报道: 日前,市民钟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他在张湾区一新建楼盘认购了一套房屋,签订认购协议、缴纳购房定金后,却发现房屋实际位置与看房时的房屋位置不同,向开发商提出退房却遇阻。

据钟先生介绍,3月1日,他在张湾区一新建楼盘置业顾问带领下,参观了该楼盘A户型的一套房屋。数天后,他和爱人到施工现场再次查看了相同户型、位置的房屋,对房屋户型和价位都还满意,打算买一套。

3月6日,钟先生夫妇直接来到该楼盘营销中心签订认购协议,交纳1万元认购金,认购了一套A户型房屋。没想到,当晚钟先生却从置业顾问微信朋友圈一张宣传单上发现,自己认购的房屋户型与现场看的房屋户型一致,但位置却不相同。

记者从钟先生出示的房屋认购协议上看到,他购买了该楼盘5号楼的一套房屋,并缴纳了1万元定金。钟先生告诉记者,他认购的这套房屋位于右边,但他看房时在左边,左边的采光比右边要好一些。发现这一情况后,他立即联系置业顾问,提出退房要求。

“置业顾问说双方都存在失误,且我缴纳的是定金,不能退,但可以帮我把房子卖掉,房子卖掉后再把1万元退给我。对方没有给我一个明确的时间,所以我有些担心。”钟先生说。

昨日,钟先生再次来到该楼盘营销中心。经过沟通,开发商表示将尽快帮钟先生把问题解决。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