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热线直播| 九州龙城小区变相逼业主买车位?物业:可自由租赁

时间:2021-03-08 15:2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徐国文 报道:日前,家住九州龙城小区的业主郑先生向十堰晚报秦楚网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称该小区地下车位只卖不租。记者采访小区物业公司和业主获悉,从2020年开始,该小区地下车库已取消只卖不租政策,小区业主可自由租赁。同时,为了加强管理,临时车辆不能进入地下车库。

据郑先生介绍,他于2016年购买了九州龙城的一套房屋,考虑到交通出行,他打算从开发商手中租赁一个地下车位,可是得到答复是小区地下车位只卖不租。多年来,他一直按照临时车的收费标准将车辆停放在小区地下车库,虽然费用略贵,但是能接受。

近期,郑先生再次驾车行驶至地下车库道闸处时,却被保安告知小区为了加强管理,临时车不能进入地下车库,这让他非常郁闷。“车位也不能租赁,临时车也不让进,这不是逼着业主买车位吗?”

3月8日下午,记者来到九州龙城小区,随机采访了小区多位业主,业主表示以前小区地下车库的确只卖不租,但现在好像可以租赁。

为了确认情况,记者来到九州龙城小区物业公司,该物业公司工作人员金先生告诉记者:“从去年1月开始,开发商取消了小区地下车库停车位只卖不租政策。目前,业主可自由租赁。但为了加强管理,临时车辆不能进入地下车库。”

随后,记者将采访情况反馈至郑先生,郑先生表示理解。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