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交通运输局:加快推进牛头山天美公路项目建设 营造更优质的交通运输环境

时间:2021-02-24 11: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正在紧张建设的天美公路项目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任志洋 郑鸿雁 报道:近日,由张湾区交通运输局牵头修建的牛头山天美公路正在加紧铺设水稳层中,目前已铺设完2公里,约完成水稳层铺设任务的30%,预计5月份路面油层铺设完毕。

据悉,该工程全长约6.7公里,全线采用双向两车道,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路面宽度8米,总投资约2000万元。张湾区交通运输局牢牢把握以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为核心,认真组织好项目实施,及时跟进项目建设进度并解决存在的困难,加强项目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力争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该项目完工后将进一步优化辖区路网线路,提升服务对象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为辖区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