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员工全部返岗 订单供不应求 世泰仕公司冲刺首季“开门红”

时间:2021-02-20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世泰仕公司生产车间一派繁忙景象。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 文、图/记者 冰客 通讯员 张越 报道:人勤春早,当人们还沉浸在春节的欢乐气氛中时,世泰仕塑料十堰有限公司已经铆足干劲,抓紧复工生产,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2月19日上午,记者走进世泰仕塑料十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各种生产设备已经重新开始运转,200多名工人在各自岗位上有条不紊地操作着。春节期间,该公司不少外地员工响应就地过年号召,在郧阳区过年,企业为员工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及各类福利,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我们今年计划实现十堰工厂3亿元的销售目标,并完成全年25万辆份的产能。”世泰仕公司销售经理杨开放介绍说,自2月14日正式复工生产以来,该公司已经迎来生产旺季,国内外订单供不应求,仅2月份就收到25000份生产订单。

“公司200多名员工已经全部返岗,我们制定了两班倒模式,冲刺首季‘开门红’。”杨开放信心满满地说。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