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红卫街道袁家沟社区:墨香迎新春 爱心送春联

时间:2021-02-05 09: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陈羽 报道:张灯结彩辞旧岁,挥毫泼墨迎新春。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小区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2月3日下午,袁家沟社区宜家天城小区党支部联合东风公司书画协会、十堰黄龙滩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在宜家天城小区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当天,在一片红火的迎新氛围里,书法家们泼墨挥毫、笔走龙蛇,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春联和大红福字展现在我居民眼前,饱含着同样的新春祝福。书法家们为居民写了100多幅对联和100多张“福”字,很快被热情的居民“一抢而空”。居民拿到春联后纷纷表示,超市卖的春联虽然金光闪闪,图案漂亮,但还是不如书法家们亲手书写的春联更有味道。

此次“迎春送福送春联”活动,既丰富了小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也增进了小区业主之间的邻里情谊。小区党支部希望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广大业主营造更加温馨、舒适、和谐的居住场所,为构建和谐小区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