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01-23 08:2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通讯员 熊仕锐 报道: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内涵,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近日邀请了市委党校计会云教授到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计会云教授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作了辅导宣讲报告,宣讲分别从新阶段、新目标、新纲领、新变化、新格局等方面对“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2035年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及全会提出的举措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及师生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的新要求、新部署,统一思想、汇聚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实现“十四五”规划教育目标和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全程认真聆听做笔记,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辅导,对全院党员干部、教职工更加系统完整地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