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华晨宇张碧晨抱娃图曝光!华晨宇单手抱娃十分熟练

时间:2021-01-22 21:07    来源:搜狐娱乐  字体:  打印  播报

搜狐娱乐讯 22日,华晨宇张碧晨抱娃图曝光,照片中,华晨宇单手抱娃十分熟练。华晨宇与张碧晨分别举着白板,白板上的字是:“母,张碧晨;父,华晨宇;女,华迎x”。

原标题:华晨宇承认与张碧晨生娃!女方在男方不知情时独自孕育生女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华晨宇张碧晨疑似隐婚生子,目前孩子一岁,女方近日还带孩子上了户口,引发热议。22日,华晨宇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回应:“是的,我们是有一个孩子。 ”

紧接着,华晨宇又补充道:“孩子是女孩,她很喜欢音乐。之所以一直不公开,主要也是因为事情有一些复杂,怕说不清楚的话会让歌迷们担心,同时也可以让孩子在安静的环境里成长,而不被外界关注。”

华晨宇全文:

这个孩子的到来真的治愈了我很多,我很开心上天给我带来了这样一份特别的礼物,虽然很突然,但是也很开心,我们会给孩子带来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最惊喜的是,她很喜欢音乐,会经常自己一个人拿着麦克风边跳边唱《斗牛》,这是她最爱的一首歌,连睡觉都要听着这首歌入睡。

她也很会撒娇,想吃零食的时候总是用各种方式哄你开心,同样也会关心人,每次自己拿到好吃的食物的时候,总是会先说,“爸爸妈妈吃”。她真的很可爱,也真的成长的很好,看见她我就觉得很幸福。之所以一直不公开,主要也是因为事情有一些复杂,怕说不清楚的话会让歌迷们担心,同时也可以让孩子在安静的环境里成长,而不被外界关注。现在既然被曝光出来了,那我们都会坦然面对大家的疑惑。这件事情可能会让歌迷们感觉到很突然,我只能希望大家理解,谢谢大家。

至于两人是否已经结婚的问题,华晨宇的工作人员回应表示,“两人未婚,花花目前单身。双方将在无婚姻关系的前提下共同抚养孩子,一起参与孩子的成长过程。”

华晨宇发文不久后,张碧晨也发文承认,称她在华晨宇不知情的情况下,独自完成了孕育和生产。

张碧晨发文主要内容:

1、2018年秋天怀孕,孩子是意外;

2、张碧晨擅自离开华晨宇,单方面断开联系;

3、在华晨宇不知情的情况下生产;

4、因为负罪感找到华晨宇,华晨宇认为孩子要有户口,所以去落户。

张碧晨全文:

希望大家能够耐心看我讲完。

2018年秋,当我知道自己怀孕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懵了。我和花花虽然在一起,我们也憧憬过未来的生活,但计划里从没有过生孩子结婚,至少几年之内没有,所以我当时完全慌了,不知道该怎么做才是对的。可能对我而言,30岁之前生一个自己和自己爱的人的孩子,是除了唱歌做歌手以外最大的梦想。但当我做好了要生下这个孩子的决定的时候,我混乱到完全不知道怎么跟花花说,也没去想他会怎么回应我,我顾自选择了离开,选择不告诉他不让他知道,自己去完成这一切。

我离开了他,走的时候没有说任何理由,只说了以后别联系了。很长一段时间,我不接他的电话,不回他的微信,让他找不到我,慢慢的我们就断了联系。我知道我这么做其实很愚蠢,但我实在太慌乱太害怕了,当时这个事情远远超出了我世界里的所有认知。所以在花花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我独自完成了孕育和生产,成功升级成一个妈妈。

随着孩子一天天长大,我越来越真实地进入母亲的角色,我觉得我真的做了一个很不理智的决定,我剥夺了这个孩子拥有父亲的权利,也同时剥夺了花花身为一个父亲面对自己孩子做选择的权利,所以我应该告诉他他有一个女儿,让他知情。接着我找到了他,他当时也是整个人都懵了,但是,懵过之后,在见到孩子的那一刻,眼睛里的温暖和欣喜是骗不了人的。他跟我说他很遗憾,没能陪我一起度过孕期,他说应该要给孩子落一个完整的户口,所以我们落了户。他当时跟我说,他也会好好爱孩子,让她幸福快乐,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所以,虽然我们分开这么久了,我们的生活在分开期间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但我们努力去重新磨合,最重要的是让孩子感受到爱,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孩子健康聪明,每天都有无数的爱围绕她,她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爸爸妈妈都非常地爱她,她真的成长地很好。

很抱歉这件事隐瞒了这么久,一切的隐瞒更多的是为了保护这个孩子,想让她在平静快乐的环境里茁壮长大,给她充满爱的生活。对歌迷们和所有关心我们的人说抱歉,也感谢你们看完我的文字。

华晨宇工作室转发表示:“这是上天给予他的一份特别的礼物,作为父亲他会承担一切该承担的责任,也会用爱陪伴孩子成长。感谢各界朋友们的关注,同时希望大家尊重、保护孩子的隐私。”

1月21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爆料有一男顶流已经结婚生子,孩子1岁了,女方刚带孩子去上了户口。

还有网友称,华晨宇是在上海做的亲子鉴定,女儿的名字叫华迎辰。

22日,华晨宇发文承认与张碧晨有一个孩子后,华晨宇全球歌迷会官博发文祝福,同时曝光了他们女儿的英文名,“Judy是上天给予他一份特别的礼物,作为歌手的华晨宇会承担自己的责任,以一位父亲的新身份,用爱陪伴小Judy健康成长。作为歌迷的我们,尊重他的决定,非常乐于见到他能够收获属于自己平静的幸福与喜悦,也将继续以歌迷的身份全力专注支援他的音乐事业。”

不仅如此,22日当天还有网友曝光了一张华晨宇张碧晨抱娃图,照片中,华晨宇单手抱娃十分熟练。华晨宇与张碧晨分别举着白板,白板上的字是:“母,张碧晨;父,华晨宇;女,华迎辰”。

梳理一下华晨宇和张碧晨的交集:

2015年,华晨宇和张碧晨共同参加了节目《唱游天下》,还被空姐偶遇过;

或许是同龄人的缘故,当时两人相处十分愉快。华晨宇身体不适时,张碧晨不仅时时刻刻表达着关心,还帮华晨宇按脖子缓解痛苦,从视频中看华晨宇的头直接贴在了张碧晨的小腹上。

2017年,张碧晨被曝和华晨宇恋爱;

2018年,有网友爆料称华晨宇和张碧晨正在热恋中,直指两人拥有同款戒指、外套等,还有网友称见过二人一起牵手购物。

2018年就有房东爆料称听中介说华晨宇和张碧晨住在一起,两人一同前去看房子,虽然交流不多但看着就是在谈恋爱的模样。

当时有媒体曾就此事求证双方工作人员,女方辟谣称“没有的事”,而华晨宇方则未正面回应。

2021年1月21日,两人被曝育有一子;

2021年1月22日,华晨宇承认与张碧晨有孩子,随后张碧晨发长文称自己是在华晨宇不知情的情况下生了女儿,目前两人没有符合,男方工作人员表示双方将在无婚姻关系的前提下共同抚养孩子,一起参与孩子的成长过程。

据网友爆料,张碧晨在2018年底到2019年4月份的确有过很长一段时间的空白期,年底跨年活动也没有参加,很有可能是独立孕育生女去了。

另外,据天眼查App显示,华晨宇关联公司共有5家,包含北京汉立山商贸有限公司、北京宇屹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东阳横店华开见宇影视工作室、宁波缘拓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津坤塬合鑫文化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此外,天眼查App显示,张碧晨曾担任南京光庭影视文化工作室的投资人,2019年12月,该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张碧晨退出,由张宇接任。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