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施工!涉及十堰市管高速多个路段!过往司机要注意安全

时间:2021-01-20 14:5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杨枭  孙弋 报道:近几个月途经十堰市管高速公路(G7011十白段,G59郧十段、十房段、房保段,G4213房竹段)的司机朋友都会看到,因十巫高速互通建设及路面隐患整改等原因,有多个路段在紧张施工。20日,记者从十堰公安高警支队了解到,目前十堰市管高速公路主要有6个施工地点,施工里程总计逾13公里。

那么,途经高速公路的施工路段时,怎样才能确保行车安全?驾驶员一定要注意以下事项:一是要保持清醒的意识,密切注意路面施工标志,遵照标牌指示行车;二是一定要按限速行驶;三是因施工路段道路变窄,所以严禁超车;四是应与前车保持必要的安全行车距离,以免遇突发情况造成追尾。

市公安局高警支队提醒:随着春节日趋临近,市管高速公路车流量明显逐渐增大,司机朋友在长途驾车或夜间行车时,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尽可能多人轮流驾驶,期间适当休息,切忌疲劳驾驶;行至施工路段务必小心谨慎、降速通行。安全,是回家最近的路!

目前市管高速正在施工路段

G7011十天高速十白段:

十白向41KM+800M-43KM+800M处,施工路段全长2KM,单幅双向通行,施工路段分流点提前设置提示各类指示牌、爆闪灯、葵花灯、限速牌、临时测速牌、防撞锥筒等,并有安全员对施工路段进行巡视,预计竣工时间2021年6月。

G59呼北高速郧十段:

1145KM处跨呼北高速架桥施工作业,施工路段全长200M,搭设安全防护棚,防护棚入口处设置禁止超车标志,限宽限高标志、爆闪灯、防撞桶等,有巡查人员定时检查防护措施,施工现场配有兼职安全员,预计竣工时间2021年6月。

G59呼北高速十房段:

十房向1212KM处,施工路段全长300M,山体滑坡,半幅通行,右侧车道封闭,水马隔离、标志齐全,预计竣工时间2021年2月;

房十向1186KM处,施工路段全长500M,路基下沉,半幅通行,右侧车道封闭,锥桶隔离、标志齐全,预计竣工时间2021年2月;

双向1162KM-1125KM处,施工路段全长6.3KM,机电养护,半幅通行,右侧车道封闭,锥桶隔离、标志齐全,预计竣工时间2021年6月。

G4213麻安高速房竹段:

溢水枢纽互通上跨麻安高速双向526KM+440M-528KM+290M处,双向单幅通行,施工路段全长(含防护路段)4KM,设置限速牌、葵花灯、反光带、警示爆闪灯、导向牌标志、沙袋、反光锥、水码等,预计竣工时间2021年6月。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