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刚刚,武当山下雪了!接下来十堰气温将阶梯式回升至19℃

时间:2021-01-16 19:58    来源:十堰晚报微信、十堰天气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本周十堰迎来了难得的好天气,阳光持续在线,气温也跟着蹭蹭地往上升。最高气温直逼20℃,特别是午后,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让人有种冬去春来的错觉。

此前晚报君预报,今天会有降雪还有一些网友质疑晚报君的天气预报,快刚刚武当山下雪啦!

来看看下午17时武当山景区工作人员在金顶琼台游步道拍下的画面

看到下雪

第一时间写下了地址日期咔擦”一张作为见证与留念

山上的石阶

也已经覆盖上一层薄薄的雪花

还有人充满童趣地在桌子上画了个大大的笑脸,一如看见下雪时内心的喜悦。不过大家不用担心,这次阴雨雪天气并没有改变晴朗的主旋律。(十堰晚报微信)

17℃→6℃!不请自来的冷空气后面会怎样?

北方冷空气快速南下,为前面持续晴朗升温的日子按下了“暂停键”,今日大部阴天为主,竹溪北部在17时前后出现了零星小雨。

各地午后最高气温仅6-8℃

与昨日17℃的日高温形成强烈反差

但好消息还是有的,未来三天天气将再度转晴,气温气温也将阶梯式回升,预计18日最高气温将达到16-19℃,不过需要提醒市民朋友,未来一段时间,冷空气还是比较活跃,气温起伏比较明显,忽冷忽热极易诱发感冒等呼吸道疾病,大家及时关注天气变化,适时增减衣物,出门佩戴口罩提升自我保护意识 。

十堰城区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7日:晴到多云,-1℃~11℃;

18日:晴,-2℃~19℃;

19日:晴转多云,0℃~14℃;(十堰天气)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