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红卫街道燕沟社区开展“庆元旦 迎新春暨优秀表彰会”活动

时间:2021-01-05 11:4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冯定艳 高宏俊 周娟娟 报道:近日,张湾区红卫街道燕沟社区在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展“庆元旦 迎新春暨优秀表彰大会”活动,通过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营造愉快祥和的节日氛围,不断增强社区凝聚力,提升治理水平。

活动伊始,社区书记代表社区“两委”向参会的小区党支部书记、楼栋长、居民代表送上新年祝福。随后,活动在开场歌曲《城乡处处开新花》中拉开序幕,参会人员共同欣赏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社区为表现突出的优秀楼栋长颁发了奖状,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并鼓励楼栋长们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参会楼栋长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为维护社区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