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京东社区开设互动心理课堂 给辖区居民减压

时间:2020-12-24 11: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QQ图片20201224112303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娟娟  报道:12月23日下午,京东路社区联合市委党校为辖区居民开展“心理减压”小课堂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及心理减压,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称赞和支持,当天共有40多位居民参与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小游戏认识了自我,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最后,大家手拉手围成一个圆圈,共同点赞彼此感谢彼此,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的讲师赵亮是市委党校京东路社区下沉党员,她积极利用专业所长参与社区服务。她说,“下沉”是一个走心、出力、用情的工作,不能将“下沉”简单等同于填满下沉工作本、完成时长任务和活动次数,要有真心实意、持之以恒服务群众的热情。她表示,要继续发挥个人特长,更好参与社区服务,服务辖区居民群众。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