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运动学习两不误 党性锤炼见成效

时间:2020-12-18 10:4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谢朝华 杨如亭 报道:为丰富党校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拓展学员党性锻炼的载体,增进学员团结拼搏的集体意识。12月17日下午,十堰市委党校第五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班学员精神,组织开展了以“学员运动学习展风采  同心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为确保运动会取得预期效果,研修班班委会制定了详细活动方案,针对研修班学员年龄结构和身体状况,此次运动会在保证趣味性的前提下兼顾运动竞赛性,重在鼓励学员积极参与,还培养团队精神和进取拼搏的意志,开展了“毛毛虫竞速”,“赶猪跑”、“笔扫千军”、“财源滚滚”等趣味项目竞赛活动。

全班58名学员全员参与,严守纪律。学员迅速转变身份,学员变成运动员,心无旁骛,全身心投入竞赛中,瞬间活动场变成赛场。全体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现场气氛活跃,纪律严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班主任老师认为,此次运动会体现出了学员们应有的政治担当和政治纪律,部分学员身体不适但全程参与,严守赛场纪律;赛出了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全体学员荣辱与共;赛出了文明,学员们尊重教官,尊重规则,尊重对手;赛出了友谊,学员们通过比赛进一步加深了解,互相取长补短,进一步增进了团结,互相照顾,关心关爱。通过运动会的方式使学员们的党性得到进一步锤炼。

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开展这样的运动会,以促进学员们更好地运动学习两不误,切切实实提升学习的成效。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