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咋想的?男子在摄像头下偷摩托车 卸掉轮子装备自己的板车

时间:2020-12-14 19:0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何利 通讯员 特约记者 明磊 报道:男子晚上喝完酒摇摇晃晃往家走,途中心起贪念,临时决定去行窃。也许是被酒精冲昏了头脑,男子竟将下手地点选在了摄像头下。虽然他成功将一辆摩托车偷走,但很快警方便找上了门。在现场直播式的证据面前,男子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盗窃行为。让民警大跌眼镜的是,该男子竟然打算将摩托车的车轮拆下来装在自己的板车上使用。

12月13日,家住丹江口市六里坪镇的王先生报警称,自己停放在家门口的一辆踏板摩托车不翼而飞,价值4900元。接到报警后,丹江口市公安局六里坪派出所立即行动。现场勘查发现,失窃地点附近就有警方在“雪亮工程”实施过程中安装的监控设备。办案民警按图索骥,不费吹灰之力就发现了嫌疑人。

很快,民警找到了嫌疑人王某的家中。“他正在对偷来的摩托车进行拆解,并打算将两个轮子装到自己的手推板车上。”王某交代的这一情况,让办案民警哭笑不得。面对几乎是“现场直播”式的证据,王某很快承认了自己盗窃的犯罪事实。事发当晚,王某在外面喝完酒步行回家。途中,王某发现一辆停在路边的摩托车竟然没上锁,于是便起了歹心。

带着几分醉意,王某将摩托车推着一路回到了自己的家中。其实王某并不会骑摩托车,并且偷来的摩托车也没打算转手卖掉,他只是看上了摩托车的两个轮子,并准备将摩托车轮子装到自己的手推板车上。

目前,警方已对王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