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市法院召开执行兑现会 集中兑现1127余万元

时间:2020-10-29 08:29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市法院召开执行兑现会 集中兑现1127余万元            

10月27日,丹江口市法院在执行局召开执行案款集中兑现会,现场为11名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案款1127万元。这是该院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切实化解“执行难”,推动执行工作良性循环的有力举措。

    

市委第二巡察组自9月下旬进驻市法院后对执行工作高度关注,多次进驻执行局了解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对加大执行工作力度,提高执行效率,全力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提出更高要求。为积极整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市法院立行立改,加快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态度和执行工作方式方法,迅速召开执行案款集中兑现会。

       

据了解,此次大会是对近期开展执行积案活动及新收案件执行到位的部分执行款进行兑现,涉及建筑工程款、民间借贷、追偿权等执行款项,共公开兑现案款1127多万元,涉及到11名申请执行人,11件案件。11名申请执行人在法警的指挥下,戴好口罩、分隔而坐,兑付过程井然有序、忙而不乱,前来现场领取案款的申请人,纷纷向执行法官表示谢意。     

市嵘成农牧有限公司负责人代学秀说:“感谢市人民法院执行局,给我们追回200万,为我们公司解决了燃眉之急。”

       

此次执行款项集中兑现会是市法院集中攻坚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彰显了市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始终坚持司法为民的决心。市法院将以此次集中兑现会为契机,继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创新执行工作方式方法,在市委第二巡察组的监督指导下,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以决胜的精神状态和敢打必胜的信心、决心,群策群力,迎难而上,兑现承诺,努力让人民群众的“纸上权利”兑现为真金白银。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