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今天,南京认识了竹山!

时间:2020-10-24 15:42    来源:湖北竹山宝贝多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今天,南京认识了竹山! 

2020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于10月22—25日在江苏南京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全国700家展商代表和200多家采购商参加,湖北贡水源代表竹山县参加了本次推介活动。

本次大会以“创新驱动 精准扶贫 品质消费”为主题,规划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设立特色农产品、脱贫攻坚、智慧农业、商品化处理设施、供应链服务等7个主题展区;大会配套开展“第二届全国农商互联暨农产品供应链创新发展论坛”等10场主题活动和赛事活动,重点推动贫困地区农产品上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会是农产品产销企业展览展示、采购对接、洽谈合作、经验分享和开展扶贫工作的重要平台。

2020年10月24日,由湖北省商务厅联合举办的全国农商互联暨产销对接大会湖北名特农产品(荆楚优品)南京推介会的活动隆重举行。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安宝军、湖北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中海、中国蔬菜协会副会长广西融合众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吴小莉、阿里巴巴集团公共事务部总监熊弢  、便利蜂高级总监曲强,拼多多公共事务部副总理 刘孟达、金梧桐县域全国业务总监  李嘉玲等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十多家采购商和渠道商出席了本次会议。湖北省政府及省商务厅近年来以创品牌、增品种、提品质、显品味为目标,通过打造创建“荆楚优品”提升湖北农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首批102家企业成为“荆楚优品”成员,其中6个中华老字号产品,13个湖北老字号产品。这次展会中亮相的湖北农产品共有32家企业,除了荆楚优品外,还有来自湖北秦巴山脉十堰竹山的香菇、大别山区黄冈罗田錾字石的百年古树村甜柿子、鄂西武陵山脉恩施的富硒茶、腊肉以及幕阜山脉咸宁通城黄袍山的茶油等。

在本次推介会中,优选了8家湖北企业代表上台推介湖北产品,湖北贡水源公司经理高鹏代表竹山上台做出了推介演讲。

活动结束,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中海带领着全国的采购商参观了并介绍湖北产品,在竹山展厅,他表示尽快多组织竹山企业申请加入与使用荆楚优品区域公共品牌,发挥竹山绿色资源,把竹山宝贝推向全国,同时他还呼吁采购商多多支持贫困县的农产品。

2020年10月24日下午,在展厅三楼举行的产品经销商趋势沙龙暨采购需求发布。中国蔬菜协会副会长广西融合众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吴小莉表示对竹山香菇极大兴趣,双方互留了联系方式,吴小莉说尽快将竹山优质农产品样品邮寄给她。

本次活动圆满的落幕,竹山参展代表贡水源通过直播、展销、推介会、交流会等形式让竹山的农产品有了更多的推介和外销机会,让竹山更多的企业和产品建立长期稳定的产销渠道。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