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河夹镇王发平夫妇:返乡创业 带富乡邻

时间:2020-10-24 09:0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发祥 报道:10月21日,郧西县河夹镇石人河村三组通村公路边,返乡村民王发平和妻子王英从皮卡车中卸下装有良种猪崽儿的铁笼,准备拉回养殖场。

王发平是东风汽车公司职工。多年前他离开农村到城市就业,靠着自己的努力过上了幸福的生活。2018年,王发平回家照顾年迈父亲时,受驻村扶贫工作队振兴乡村的政策宣讲感召,他毅然返回家乡投资三十余万元,学技术、建猪舍、购种猪、买饲料,在郧西县发改局驻村工作队及村 “两委”的大力支持下,建起了全村唯一的生猪养殖场、饲料加工厂。养殖场建成至今,己出栏生猪三百余头,年销售收入达20余万元,带动全村村民燃起养殖奔小康的热情。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