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能否打通连接线缓解重庆路拥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有规划

时间:2020-10-22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近日,有网友咨询能否考虑将文华路自京中国际至林荫大道2号线打通,缓解重庆路、天津路交通拥堵等问题,相关部门进行了回复。

网友:请问十堰市跑滴滴网约车,能办理营运证吗?

市运管局:根据规定,想从事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的,平台公司、车辆和驾驶员必须都具有合法的资质。该私家车车主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同时车辆要办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加盟一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的平台公司进行网上约车,并与该平台公司签订权利义务明晰的运输合同。目前,滴滴尚未在我市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属于不合规网约车经营。

网友:重庆路、天津路拥堵,能否考虑将文华路自京中国际至林荫大道2号线打通?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查阅资料,在《十堰市重庆路控制性详细规划》中,规划有一条15米宽的市政道路,平行于重庆路,将林荫大道1、2、3号线相连接,该道路起点接京中路,终点接重庆路,道路规划长度约3.3公里,建成后将极大地缓解现状重庆路、上海路、天津路等道路交通拥堵情况。我局将积极建议,争取早日实施该规划道路。

网友:房县至军店一级路目前已全线通车,为何迟迟不开通公交车?

房县交通运输局:我县城关途经军店的过路车每日达150趟次,完全能够满足军店居民进城乘车需求,暂时没有开通军店至城关公交车的计划。针对您反映的情况,在下一步城乡公交改造过程中,将优先把军店纳入计划,争取早日开通公交车。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