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今明两天阴有小雨 后天迎来秋高气爽好天气

时间:2020-10-19 08:4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毅 报道: 上周,我市终于告别阴雨天气,迎来久违的阳光。可是,昨日的太阳一点都不给力,反而多了一些阴冷的感觉。我市何时出现秋高气爽的好天气?记者昨日下午从气象部门获悉,从21日开始,我市将出现连续几天的晴好天气,白天气温明显回升,适合户外活动。

本月以来,我市多阴雨天气,虽然全市的降水量不大,但太阳值班的日子较少,气温也是明显下滑。从17日开始,持续多日的阴雨天气终于结束,我市迎来久违的晴天。在阳光的照耀下,全市气温明显回升,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升到18℃左右。不过,由于早晨的最低气温为11℃左右,还是感觉有些凉意。18日,由于高空波动影响,我市为多云天气,太阳被厚厚的云层包围,全市最高气温19℃左右,气温波动不大。

气象台工程师操筠介绍,根据气象资料分析,19日白天,我市为多云转阴天,最高气温23℃左右,最低气温9℃左右。19日晚到20日白天,我市为阴天有小雨天气,最高气温20℃左右,最低气温12℃左右。从21日开始,我市天气再次转好,将迎来连续几天的晴好天气,白天气温明显回升。其中,21日,我市为晴天,最高气温24℃左右,最低气温11℃左右。天气晴好后,早晚的温差加大,提醒市民要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