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市两摄影师作品 入展第20届平遥国际影展

时间:2020-10-19 09:5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图为李海林作品。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冰客 报道:记者16日从市文联获悉,第20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在山西平遥古城落幕,我市两名摄影师作品入选参展。他们分别是东风汽车底盘系统公司员工、国家级摄影师李海林,竹溪县摄影爱好者、国家级摄影师杨志贤。

据悉,李海林以一组15幅工业类作品,题为《东风岁月五十载 铸梦百年再辉煌》,突出展现了东风汽车集团公司在建厂50年来为振兴民族汽车产业发生的巨大变化,照片中以总装生产线为聚焦点,用摄影特有的语言展现了现代化汽车生产线在生产过程中的辉煌瞬间。杨志贤以一组10幅风光类作品,题为《山水竹溪 田园如画》,集中运用航拍方式,创作性记录了改革开放30年来竹溪县人民为确保绿水青山,农业产业升级进步,精准扶贫带来的美好景象。这一系列照片使竹溪县乡村田园美景首次在平遥国际摄影平台上展示,受到全国各地摄影爱好者的关注。

图为杨志贤作品。

据了解,本届大展吸引了俄罗斯、德国等17个国家和国内27个省市自治区以及75所摄影院校的2400多名摄影师报名参展,共征集到14000多幅作品。本届大展围绕“美好生活,守望相助”的主题,由展览、交易、评选三大版块构成。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