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民意直通车| 校内午托能否大力推广 市教育局回应来了

时间:2020-10-16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民意直通车》

近日,有网友在秦楚网《民意直通车》发帖,咨询校内午托能否在各学校大力推广,有关部门给予答复。

网友:家长按学校上学、放学时间接送孩子,有时无法保证。张湾区已经有学校试点校内托管,孩子中午在学校吃饭,老师辅导作业,非常好。希望能尽快在十堰市大力推广校内托管,学校可以收取一定费用。现在校外托管班非常多,但是安全和卫生问题家长不放心。

市教育局:2019年11月5日, 十堰市教育局、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十堰市财政局 、十堰市公安局联合下发《关于推进十堰市小学生课后在校托管服务工作的通知》,积极推进小学生课后在校托管服务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