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民!抓紧,免费体质监测还有两天时间 地点在这儿

时间:2020-10-14 15: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徐正国 报道:记者14日从十堰市体育科学研究所获悉,第五次全国国民体质监测(十堰站)免费监测还有两天时间,想监测的市民请抓紧。

市体育科学研究所负责人说,经过两个月的监测,第五次全国国民体质监测(十堰站)已经圆满完成了国家体育总局和省体育总局下达的各项现场监测样本量指标任务,后期将进行监测数据整理、统计和上报任务。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回馈社会各界对第五次全国国民体质监测工作的支持,满足广大市民的体质监测需求,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该所决定:定于10月17日至18日(上午8点30分一11点30分;下午14点30分一17点30分)在北京路市体育中心田径场入口大厅免费向市民开展体质监测活动。前来参加体质监测的市民必须身体健康,无基础疾病且持本人身份证原件。

本次国民体质监测分为成年人组、老年人组、幼儿组,主要包含问卷调查和体质检测两部分。问卷主要针对生活方式、体育锻炼情况等进行调查。体质检测部分成年人组包含身高、体重、体脂率、仰卧起坐、功率车等17个项目,老年人包含身高、体重、体脂率、肺活量、30秒坐站、2分钟高抬腿等14个项目,幼儿组包含身高、坐高、握力、立定跳远、15米障碍跑、走平衡木等12个项目。测试完毕后,可当场领取《体质评定报告》,为您科学健身提供依据。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