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动态|爱心企业相助丹江口39名学生 每人获赠两套校服

时间:2020-10-14 08:5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利 通讯员 刘军 报道:12日,丹江口市白杨坪林区九年一贯制学校的学生,每人领到2套崭新的校服。据了解,这批校服总价值4万余元,而购买这批校服的费用,来自苏州大学和先强基金会的共同捐赠。

当日上午,学校举行了简单的发放仪式,全校39名学生每人领到两套新校服。该校校长龚国民介绍,本次捐助共计84套校服,除了每名学生获得2套外,剩余的6套校服将在新学期发给入学新生。

“苏州大学捐赠1万元,先强基金会捐赠3万元,购买的都是市面上质量比较好的款式。”龚国民介绍称。这次捐赠的发起者,是苏州大学的一群学生。去年夏天,来白杨坪做暑期实践的学生了解到当地的实际情况后,发起校服捐赠活动。

51岁的杜先强是丹江口市白杨坪林区走出来的成功企业家,今年1月,他在白杨坪林区成立先强教育基金会。得知苏州大学学生发起校服捐赠活动后,先强教育基金会立即捐赠3万元给孩子们购买新校服。

先强教育基金会先后为白杨坪中心学校学生教室和教师办公司免费安装柜机空调、为教师发放工作服、为学生购买春秋季校服、为贫困生资助、为优秀教师发放奖励、为教师节发放慰问金累计达上百万元。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