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志愿者养老院送温暖

时间:2020-10-12 09:2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志愿者和老人愉快交谈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魏世银 董芳 报道:10月10日上午,房县公安局红塔派出所民警和当地爱心人士组成志愿服务队,来到红塔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为这里的91名老人送去水果、衣服等物资。

10月8日晚,红塔派出所所长徐永宏与热心公益的房县私企老板雷强、房县大爱义工联合会会长赵伟三人提议为该县养老院的老人们送温暖,并得到多位爱心人士的响应,仅一天时间就募集到6000多元资金和百余件过冬衣服。

10月10日上午,红塔派出所民警和15名爱心人士一道,将购置的衣服和水果等物资送到红塔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并分发给了老人们。穿上崭新的衣服,吃着香甜的水果,老人们十分高兴。义工们与老人聊天,为他们修剪指甲,养老服务中心院落里笑语阵阵。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