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西城开发区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开展节前思想教育活动

时间:2020-09-28 09:3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朱金陵 报道:为扎实开展社区矫正工作,加强对服刑人员的日常监管,提升矫正效果,9月24日上午张湾区西城司法所组织辖区社区矫正人员开展节前思想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社区矫正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等相关内容。随后,社区矫正人员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加了集体义务劳动。大家分工合作、互相配合,不嫌脏、不怕累,对开发区院内的杂草、枯叶等垃圾进行了全面的清理。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有利于司法所对社区矫正人员的监管,加强了矫正人员对社会工作的参与度,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使其更好地反思自己的错误行为,不断反省、完善自我,争取早日更好重新融入社会,为进一步开展社区矫正工作以及社会的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