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市恢复安全生产考试工作

时间:2020-08-06 12:3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兴娟 报道:经市防疫指挥部验收合格、省安全生产考试中心、市应急管理局批准,全市安全生产考试工作现已逐步恢复。8月4日,十堰市安全生产考试分中心在茅箭区考试点开展了疫情发生以来第一场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管理能力考试,共有96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考试前,工作人员对考场进行了全面消杀,配备了体温枪、口罩、消毒剂等防疫用品;考生经过体温检测、消毒后由工作人员分场次带入考场,考试期间一律佩戴口罩、隔位就坐。当天首次恢复考试分为三场,均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考试工作方案有序顺利完成。

下一步,十堰市考试分中心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和特种作业操作证考试安全有序进行,服务支撑全市广大企业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