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爱心企业捐助乡村学校3万元教学设备

时间:2020-08-06 10:1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昨日上午,十堰星状元培训学校捐赠的首批课桌椅运抵朝阳小学。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赵清 报道:新建的小学即将开学,教学设备却没有着落,学校所在村委会情急之下向社会求助。昨日上午,十堰星状元培训学校捐赠的首批课桌椅运抵竹溪县中峰镇朝阳小学。

昨日11时许,记者赶到竹溪县中峰镇朝阳小学时,该校6名教职员工已将课桌椅搬进新教室,正忙着组装。

捐赠现场。

据竹溪县教育局相关人员介绍,该校原来位于一处地势较高的坡地上,交通不方便,房屋也陈旧,孩子上学存在安全隐患。去年,竹溪县教育局利用校舍改造资金新建校舍,于今年7月7日实现整体搬迁。但学校教学设施设备老化,不能适应现代化教学需要,眼看就要开学,学校和村委会非常着急,因资金紧张,竹溪县教育局也想了很多办法,但无法解决燃眉之急。

情急之下,朝阳村村委会向社会求助。本报记者获悉后,立即联系了爱心企业十堰星状元培训学校,该校校长胡巧平当即订购了12套教师办公桌、60套学生课桌和60套幼儿桌椅,共计价值3万余元的教学设备,直接发货到朝阳小学。

红黄搭配的幼儿课桌椅。

昨日上午,首批爱心课桌椅运抵朝阳小学。

据介绍,十堰市星状元教育培训学校成立于2014年,是我市受学生欢迎和家长满意的教育培训机构之一。胡巧平热衷公益,多次参加十堰晚报组织的公益爱心活动。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