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园林局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加强游步道管护力度

时间:2020-07-09 18:0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罗伟 报道:日前,一位市民在秦楚论坛发帖,称北京路至柳林路山地游园游步道“杂草”侵占部分路面,个别地方还有垃圾。记者获悉,市园林绿化管理局已经加大了对该游步道的管理力度,并将形成常态化。

9日下午,记者从香格里拉附近登上北京路至柳林路山地游园游步道。在山顶的游步道上记者看到,多名工人正在借助机械的工具清除游步道边的杂草,对游步道进行清扫,对广告牌进行擦洗、扶正及更换。记者从山下一直走到山顶,游步道整洁干净,环境优美。

至于网友反映公积金管理中心后山游步道被“铁栏杆”扎住的问题,是因为开挖山体导致山体松动,存在安全隐患,不宜游人行走。

记者了解到,北京路至柳林路山地游园依托自然山体, 在有效保护山体原始地貌的基础上建设,游园面积约300亩,建设的登山游步道约2.4公里。游步道沿途建设有多处景观平台及休闲设施,是市民登山赏景、休闲健身的好去处。长期以来,市园林绿化管理局一直在对该游园及游步道进行精心管护。该市民发帖第二天,市园林绿化管理局就安排专人对该处进行了整改。目前,市园林绿化管理局还加大了对辖区所有游园及游步道的巡查、考核、管理力度,营造优美舒适的休闲环境。

同时,市园林绿化管理局竭诚欢迎广大市民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