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市场监管局千里维权为企业挽回损失225万元

时间:2020-07-03 09:5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通讯员 史跃菊 报道: “维权难,异地维权更是费时费力、成本巨大。你们能帮助企业于千里之外维权,让我们真切感受到政府部门为民解忧的温暖……”前不久,湖北康荣医疗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将一面印有 “秉公执法 为企解忧”字样的锦旗送到郧阳区市场监管局,以表达深深谢意。

湖北康荣医疗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是郧阳区首家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疫情期间承担着郧阳区及十堰周边地区口罩、防护服、隔离衣等疫情防控物资的供给任务。2020年4月,该企业为扩大生产规模从江苏省苏州市某公司新购进5台口罩生产机。机器到货后,经几次调试,均不能正常生产,在多次与苏州某公司沟通协调未果后,湖北康荣医疗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向郧阳区市场监管局求助,希望市场监管部门能够帮助公司协助处理此事。郧阳区市场监管局接到企业求助后,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班远赴苏州协商处理此事。在当地市场监管部门的紧密配合下,历时4天协调处理,最终苏州某公司同意退回湖北康荣医疗防护用品有限公司购买口罩生产机费用225万元,事情得到圆满解决。

“今年以来,我局秉承 ‘助企发展,为民解忧’的服务宗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大力弘扬服务企业群众 ‘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 ‘店小二’精神,坚持履职不间断、服务不打烊。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既是荣誉也是鼓励,我们将以此为动力,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竭力为企业办好事、办实事。”郧阳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