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免费提供白金“手镯”?房县警花摆地摊究竟"卖"的是啥

时间:2020-06-23 08:22    来源:平安房县  字体:  打印  播报

时下,地摊经济在全国都异常的火爆。6月20日晚7 时许,房县公安局民警来到县城最繁华的诗经文化广场摆起了地摊,并且很受市民欢迎。

有如下行为可免费提供白金“手镯”奖励:涉黑涉恶、非法集资、强迫交易、寻衅滋事、吸毒贩毒、酒驾醉驾、赌博……地摊上醒目的字眼和货真价实的手铐,在吸引市民眼球的同时,民警乘机一一送上打击非法集资、禁毒和酒驾、“一盔一带”宣传资料。

“来、来、来,走一走瞧一瞧,走过不要错过。”美女民警接地气的哟吆喝声,引来了一波又一波顾客。“这个‘手镯’可以送我妈妈,因为她经常打麻将。”一个不到10岁小女孩儿的话音刚落下,立马引起数十名围观者的开怀大笑。

不到三个小时,民警准备的2000多份宣传资料就发送一空。收获更大的是,民警摆地摊宣传法制,这种新鲜做法被许多人拍视频发朋友圈,并在多个短视频平台发布。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