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交警与50个单位联手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活动

时间:2020-06-16 10: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茂康报道:6月16日上午,郧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会同县交通、安监、工商、治安、消防、特警大队等50余个单位在县天河文体广场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积极开展第十九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宣传中,郧西交警大队秩序中队指导员耿毅带领该中队和大队办公室宣传民辅警4人,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群众提供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管业务咨询服务,并广泛收集群众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通过广泛宣传超员超速、无证驾驶、酒后驾驶、乱停乱放和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开展的“平安荆楚行动”、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目的意义、交通违法的危害性,倡导交通参与者规范行车秩序、遵守交通法规,抵制六大危险驾驶行为,摒弃六大交通陋习,倡导六大文明交通行为,做到“珍爱生命,文明出行”。

期间,郧西大队共设立宣传咨询台1个,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摆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栏、“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宣传展板2块,受教育人数5000余人,收到了良好宣传教育效果,营造了浓厚的第十九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氛围。

( 责任编辑:赵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