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太嚣张!男子殴打执勤交警被依法刑事拘留

时间:2020-05-14 16:1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陈芳 通讯员 陈佳 耿海涛 报道:13日,竹山县公安局城关水陆派出所通过调查取证,抓获犯罪嫌疑人徐某,破获一起妨害公务案。

10日上午9时许,35岁的城关镇人徐某驾驶车牌号为鄂C6W1XX的白色摩托车,行驶至北门沟宏发桥头时,遇执勤交警例行检查。执勤交警拦停徐某要求出具行驶证、驾驶证等相关证件,经核查发现徐某所驾驶的车辆未按规定进行年检。

现年58岁的老交警汪公喜告知徐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其摩托车不可以继续行驶,需做暂扣处理。随后,执勤交警拔下徐某摩托车钥匙,并准备办理扣押手续。眼见交警要扣押自己的车辆,车主徐某欲从交警汪公喜手中强行夺回钥匙,被汪公喜制止。抢夺无果后,徐某遂使用拳头对交警汪公喜进行殴打,并致使交警面部和头部多处受伤,血流不止。徐某随即被另两名执勤辅警当场控制。

经公安机关、检察机关调查审理,徐某殴打执勤交警已构成涉嫌妨害公务的违法事实。5月13日,徐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执行刑事拘留。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