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绿色货运配送全市“一盘棋”

我市扎实推进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创建工作

时间:2020-04-02 08:5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屈建钢报道:3月31日上午,我市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创建暨项目工作一季度调度会在市交通物流局召开。市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创建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7家示范创建企业相关负责人及市交通物流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我市《绿色货运配送发展规划》编制情况介绍,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交管局分别围绕充电桩建设、新能源车推广应用、共同配送绩效考核、通行管控等工作进行安排,市交通物流局对推进物流信息平台建设、城市绿色货运创建档案收集、统计摸底等工作提出建议。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我市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创建验收之年。会议要求,要补齐短板、压实责任、加快推进,确保全面完成创建任务。要根据创建内容,加强引导、促进规范,推进新能源车推广应用,按照布局合理、结构完善的要求加强充电桩设施建设。要加快推进物流信息平台建设,推进物流重点项目建设,夯实创建基础。要迅速组织共同配送申报,推进年度绩效考核,做好示范创建总结工作,展现创建特色成效。

会议指出,推进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创建必须树立“一盘棋”思想,多部门联手,凝聚创建合力。工作要再加劲,各创建成员单位要对照考核指标体系,查漏补缺,做到不丢分、争高分;作风要再从严,要拿出共抗疫情的冲劲、闯劲、拼劲、韧劲,务实再务实,落实再落实;各成员单位必须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落实,同心合力,攻坚冲刺,共同结好创建硬账。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