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所队联动”护送175名农民工返岗复工受好评

时间:2020-03-24 20:2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茂康报道3月21日,郧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会同景阳、夹河、羊尾交警队(派出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警力会同三个乡镇政府人社、交通等部门,“点对点”、“一站式”精准高效护送175名分乘30辆私家车、1辆大巴车分两批安全、快捷送上高速路口并顺利返回河北左各庄板厂、陕西榆林复工复产,深受广大农民工朋友好评。

据介绍,该大队负责人余吉军、教导员方朝林在获悉景阳、夹河、羊尾三个乡镇农民工将集中赴河北左各庄板厂、陕西榆林复工的需求后,主动与各乡镇政府交管办、派出所进行联系对接,积极为返岗复工复产务工人员提供“点对点”、“一站式”,精准高效“十堰e出行”、“湖北健康码”使用指导,确保人人审核通过,通过所队联手、制定详细护送方案,仔细研究护送线路,确保护送线路安全、有序、畅通。

21日下午,在景阳、夹河、羊尾交警队(派出所)和交警二中队民警的护送下,175名复工返岗的农民工,经核验身份、出示湖北健康码,进行体温检测、消毒、消杀后顺利返岗复工。

( 责任编辑:赵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