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3岁幼儿误食高锰酸钾致口腔严重烧伤 民警一路护送到医院

时间:2020-02-19 15:0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幼儿口腔严重烧伤。

秦楚网讯 文、图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魏世银 报道:18日下午,房县一幼儿因误食高锰酸钾,危急时刻,恰好被经过的民警看到,并用警车火速将小孩送医院救治最终脱险。

据了解,当日下午3时许,房县白鹤镇长龙村民冯某文的3岁外甥,将放在家里高锰酸钾误当可口可乐喝了,致口腔严重烧伤,正当他们带着孩子前往村疫情防控卡口求助时,正好被在该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房县公安局副局长陈龙清发现,他立即下车,指令同车的同志火速开警车护送到县人民医院救治。

在民警的及时护送救助下,经医务人员对小孩采取洗胃等抢救措施,目前小孩已脱离危险,并在医院接受观察治疗中。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