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重要提醒!这3条道路,请一定注意安全!

时间:2020-01-22 10:49    来源:十堰交警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

心情一天比一天激动

春节日益临近

各位小伙伴们

是不是和小编一样

难以抑制住自己内心的喜悦呢!

小编还有个好消息

☟☟☟

十堰风神大道

阳光大道(西城大道)

火箭路

相继开通通行

风神大道

风神大道三期起点接兴业路及风神大道二期,经白家沟后上跨石桥村,沿线路经门神沟、四平沟等地,终点接凯旋大道高客站北端。该道路通车后,将与风神大道一期、二期道路贯通,形成一条平行于发展大道的另外一条城市外环路,实现城区外部大循环

阳光大道(西城大道)

阳光大道(西城大道)贯穿十堰工业新区和十堰生物产业园两大园区,连接十堰工业新区和西城开发区,也是连通十白高速公路的重要通道,阳光大道建成以后,极大地缓解316国道花果到柏林路段的交通拥堵,市民驾车从红卫到柏林,相比走316国道花果、柏林路段可节省道路里程17公里,节省时间约30分钟

火箭路

火箭路是连接城市中心到航空路的一条主干道,被称为“城市交通内网大道”。火箭路建成通车后,贯穿城市西、中、东三大组团,实现城区内部区域的循环,具有十分重要的交通功能。从熊家湾立交桥通过火箭路到航空路,再到机场大道,开车仅需15分钟左右。

3条道路的相继开通在缓解城市拥堵的同时也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所以,交警部门特意为广大市民带来了温馨提示。

1、风神大道和阳光大道,因平交路口多长下坡多桥梁隧道多交警提醒:请注意观察,控制车速,减速慢行,桥梁路段易结冰,请谨慎驾驶,在经过隧道时,注意正确使用灯光。

▲隧道路段,十堰交警提醒:“前方连续隧道  车辆请开灯 减速进入  谨慎通过”

▲桥梁路段,交警提醒控制车速,谨慎驾驶

▲长下坡路段,交警提醒控制车速,谨慎驾驶

▲阳光大道目前两个隧道暂无灯光,交警提醒过往车辆请打开车灯,减速进入,谨慎通过

2、火箭路开通的同时,目前还有工人施工,交警提醒:请过往车辆注意观察,控制车速,注意避让施工人员。

最后总结提醒

1、行经以上3条新开通路段,请驾驶人注意观察,控制车速,减速慢行;在经过交叉路口时,注意一慢、二看、三通过。

2、桥梁路段易结冰,注意减速慢行,谨慎通过。进入隧道时请注意打开车灯,并正确使用灯光。

3、注意观察路面,注意避让施工人员。

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安全文明出行

行车守法 安全相伴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