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羊尾镇:扎实开展组织生活会 增强党组织战斗力

时间:2019-12-13 16: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齐东娥报道: “我作为一名党员,又是一名村干部,工作上缺乏斗争的勇气……”“你作为支部书记,要加强党员管理,开展党内活动要经常……”这是郧西县羊尾镇高庄村党支部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一个缩影。

连日来,羊尾镇各党支部陆续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镇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建联系点的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谈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及守初心、担使命方面的差距,找出自身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其他党员按照要求,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全体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遮掩,敢于揭短,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直截了当提意见、点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像这样的党内活动,每年要多组织几次,不仅能体现党员权利,还能增强凝聚力,拉近干群关系。”花栗庵村农民党员老尹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党建为引领,工作中始终保持先进性,增强战斗力,驰而不息从严治党,争先创优推进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坚定地说。

据了解,该镇20个党支部,已全部按要求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