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宣讲团在十堰日报社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时间:2019-11-30 10:2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杨超 报道:昨日上午,市委宣讲团走进十堰日报社,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何世明同志作专题报告。十堰日报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聆听报告。

何世明以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筑牢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为题,结合中外历史和当今时局,从历史交汇的庄严宣誓、中国之治的重大意义、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三个方面,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内容和主要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容、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目标、重点任务等内容,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刻的解读和阐释。

十堰日报社党员干部职工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何世明教授的报告站位高远、系统全面,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对理解和掌握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推动报社各项事业发展;要切实履行宣传工作使命,充分发挥媒体优势,做好四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确保四中全会精神在十堰家喻户晓、入脑入心,为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