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港航海事局组织退休职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22 11:4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索阁 报道:11月20日上午,市港航海事局组织十堰城区退休职工集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该局党总支书记、局长方士钊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与参加学习的退休职工交流探讨学习心得。

机关退休职工唐世生在谈体会时说,我们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场,始终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始终密切联系群众紧紧依靠人民,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的生活,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倍增,体现了我们党政治、组织和制度的优越性。我今年70岁,与新中国同龄,见证了我们国家从改革开放奔向小康社会到逐步走向现代化强国的历史巨变,感到无比的自豪;见证着十堰水运的迭代更新,船舶运力不断增加,航道条件不断改善,行业治理不断规范,全局上下政治生态建设不断夯实,单位形象不断提升,感到无比的激动,水运未来可期;看到自己生活的城市有绿水青山环绕,环境优美,交通便利,街道干净整洁,生活无忧,更是感到无比的幸福和幸运。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退休党员,要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自身出发,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做好力所能及的事,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