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足印社区】朝阳路铁匠湾巷私设地锁乱停车 依法拆除!

时间:2019-10-19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朝阳路社区工作人员和城管执法人员联合拆除私装的地锁。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肖萍 报道:在背街小巷私设地锁,违法停车,影响附近多个小区居民正常出行。昨日,茅箭区五堰街办朝阳路社区联合五堰街办城管执法大队依法对朝阳路铁匠湾巷部分居民私设的地锁予以拆除。

近日,朝阳路社区在开展“足印社区 户户走到”工作中,接到铁匠湾巷多个小区居民反映有人在铁匠湾巷道路一侧私装地锁,影响居民出行。朝阳路社区核实情况后,在多个小区及道路醒目位置张贴告示,要求居民自行拆除地锁无果,最终决定联合五堰街办城管执法大队拆除私装的地锁。

昨日9时许,记者在铁匠湾巷看到,巷子多处醒目位置都设置有全段禁停标识标牌,但道路一侧仍停放着一排机动车,在机动车下方及空地处安装有不少地锁,朝阳路社区工作人员和城管执法人员正在拆除居民私装的地锁。

朝阳路社区工作人员和城管执法人员联合拆除私装的地锁。

“2017年曾拆过一次地锁,但是有居民后来又安装了。”朝阳路社区工作人员郑欢欢说,铁匠湾巷附近共有五六个居民小区,平时人流量车流量较大,部分居民为了停车方便,在道路一侧私自安装地锁,导致原本就不宽敞的道路更为狭窄,上下班高峰期时,过往车辆错车都成问题,居民意见很大。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部分地锁上还停放着车辆,无法拆除,朝阳路社区和城管执法人员挨个与车主联系,要求车主前来挪车,对于无法到达现场的车主,勒令车主自行拆除。后期,社区及城管部门将对该路段进行复查,如逾期未拆,将再次拆除。

郑欢欢告诉记者,铁匠湾巷地锁全部拆除后,社区将积极上门听取小区居民代表和物业公司的意见和建议,采取行之有效的方法,确保地锁问题不反弹,居民停车出行更方便。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