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凤凰香郡地下过街通道加快施工 两个主通道将同时开挖

时间:2019-10-10 10:4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罗伟 报道:连日来,位于北京南路凤凰香郡附近的凤凰香郡过街地下通道正在加紧施工。10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北京路与文昌路交会处路旁围挡内的施工区域,已经开挖了进入地下施工的梯道。

据介绍,9月15日开始,施工人员就进行一了该梯道的开挖。之前,完成了了迁改管线、装机打桩等工作。三个出口的桩基开挖全部完成 , 这个次通道的深度是8米, 长度将近22米。工作人员介绍,北京路凤凰香郡过街地下通道两个主通道将同时开挖,计划工期为4个月。项目建成后将对缓解该路段的交通压力和保障市民安全出行起到重要作用。

凤凰香郡过街地下通道共设置3个人行出入口,出入口1位于惠隆九号公馆侧, 出入口2位于北京路凤凰香郡侧,出入口3位于宏康医药侧。整个地下通道平面类似T字形。施工方表示,将加快推进进度,力争早日完成,造福市民。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