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三官殿办事处联合企业共圆贫困学生大学梦

时间:2019-08-29 09:1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闵希郑先顺李九江报道:“真诚感谢圣总给孩子送来学费,让她能够继续完成大学学业。”8月26日下午,丹江口市三官殿办事处携手丹江口市豪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贫困生陈兴雨捐赠爱心助学款,陈兴雨母亲接过捐款后感激不已。

据了解,陈兴雨一家于2017年经民主评议纳入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全家仅靠母亲在外务工维持生活。为了给父亲治病、缴纳学费,家庭入不敷出,举步维艰。丹江口市豪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圣总在了解他们家的情况后伸出援手,帮助孩子完成大学梦。

据悉,当天重庆刘一手火锅丹江口市分店也献出爱心,为贫困生沈智鹏送去了助学金。目前,三官殿办事处已形成了“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关注未来”的良好风气。该办事处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争取更多社会力量帮助辖区的贫困学生圆大学梦。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